【图】实用街拍技巧分享 帮你拍出时髦的照片

2017/9/11 11:42:16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街拍技巧街拍技巧分享
我们经常看到各种达人上传的街拍,无一不是构图精巧、人物灵动。但是当我们自己动手时就会发现,街拍并没有想象的简单。那么怎么才能拍出那样经典的街拍呢?

街拍时尚达人常用的分享形式。因为在街拍中人的状态更轻松自然,拍摄成本也比摆拍要小的多。那么在街拍中有什么技巧吗?如何能使自己的街拍看起来很有水准呢?

一、拍摄人的技术

首先,拍摄人对相机要非常熟悉,了解按键和操作,并对基本的摄影技术有所把握。拍摄时利用一些窍门例如安排布局、利用光线的改变、色彩的对比交织等待,来提高照片的水平。

二、被拍者的状态

拍摄当天要提前准备好服装妆容,被拍摄者要保持一个轻松愉快的状态。在拍摄中也要与摄影师积极沟通、配合。

三、街拍地点选择

大家在拍摄的时候总是会想去一个比较有个性、有范的地方,但是这样的地方往往是人来人往。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热闹的地方中安静并且人少的角落,既传统又有新意。

我们可以看到,在一组优秀的街拍中,至关重要的并非名贵的服装、有名的景色,而是呈现的感觉和状态。镜头聚焦的就是你所想表达的重点。这并不是简单的一加一式的搭配,而是如同一群白天鹅中的黑天鹅式的衬托。

街拍看起来是简单轻松的拍摄,无需很多技巧,但是要表现出所要求的整体风格已经是难上加难。灵动的神采很难捕捉,好的灵感更是转瞬即逝。看完这三条建议之后,不知道大家学会了吗?这个周末就带上你的摄影师一起,去拍出美美的街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