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 秋季穿搭学起来

2017/9/7 11:27:17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女孩子都有一颗喜欢街拍的心,到了秋季要搭配的难度增高,许多女孩子也开始苦恼怎么样才能搭配好一套衣着,其实紧身裤就是个很好的选择,有了它什么街拍都不怕!

了解欧美流行的趋势的姑娘们都知道,欧美人的骨架大,腿长腰细,所以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她们的优势,很多欧美姑娘酷爱穿紧身裤,因为这样不仅能够凸显她们纤细的腿部线条,更能够拉伸腿长。这也是许多欧美的街拍中,大多数姑娘都穿着紧身裤的原因了。

其实紧身裤不仅适穿于欧美人,同样也适合亚洲姑娘,虽然亚洲姑娘的身高不占优势,但是紧身裤的亲肤料子和紧身效果可以很好的拉伸腿部线条,远处可以带给人一种腿长腿细的视觉感。

当然紧身裤的选择上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例如腿部肌肉分布不均匀的女生就不要选择造型夸张的紧身裤,因为一旦穿不好就会暴露出自己腿部的缺陷,还有一点就是,大腿粗的姑娘尽量选择黑色紧身裤,因为黑色显瘦,从视觉上看,就会让人产生腿部细长的感觉。

紧身裤的样式也十分多,有秋冬必备的黑色打底裤,基本妹子们人手一条作为穿搭必备,随便衬衣、t恤、针织衫搭配上去都是毫无违和感的。还有就是黑色的运动紧身裤,一般欧美明星穿的较多,因为弹力好、上身舒适而被很多人喜爱,穿着它搭配个休闲外套、小吊带显得青春满满、活力十足。

当然还有一些造型独特的紧身裤,比如阔腿紧身裤,这个紧身裤就比较挑人,小腿纤细的妹子们大可以尝试。破洞紧身裤也是时下很流行的元素,但是腿部肌肉多的姑娘就不建议尝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