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女孩服装搭配 教给你全然不同的秋季穿衣指南

2017/8/30 22:07:2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总是希望自己有穿不完的衣服,但是很多人就算有了穿不完的衣服还是不懂得搭配。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穿搭典范,让你学会怎么穿衣服才时尚的方法。

随着天气的变冷,牛仔外套又成为了大家的宠儿。想要不撞衫?那你就要尝试搭配出全新的风格。亮色的短裙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粉色短裙看起来朝气蓬勃而且非常减龄。搭配蓝色的牛仔外套不仅在颜色上有呼应,而且在风格上也非常统一。

盖住自己的粗腿你需要长裙或者连体裤。这种款式的连体裤能够很好的掩饰身材的缺陷,在视觉上造成拉长双腿的效果。短款的牛仔外套正好能够将腰线提高,看起来非常精神和干练。不喜欢穿连体裤的朋友可以替换成连衣裙

宽松的大毛衣也是女孩子们的宠儿,这样穿会显得人非常娇小可爱,露出纤长的双腿让人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除此之外,深色的衣服也可以穿起来了。藏青蓝搭配卡其色的裙子,看起来极具秋天色彩,觉得冷就加上一件外套。

小黑裙到了秋天也是非常应季的时尚单品。搭配棒球外套看起来非常酷炫,而且很有学院风。小黑裙因为颜色和款式都比较低调,所以搭配任何服装都不会有太大的违和感,反而能够很好的衬托这些衣服。

秋天早晚凉爽,白天很炎热。这时候你可以准备一条丝巾。在早上出门的时候把丝巾披在身上,既好看又能起到保暖的效果。到了中午,将丝巾随意系在脖子上就能轻松搞定造型了。看完这些街拍女孩,你学会怎么搭配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