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风格街拍技巧在这里   学会了你也可以成为时尚达人

2017/8/20 0:4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元素的服饰一直是时尚经典单品之一。那么当牛仔元素碰到街拍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时尚达人是如何将牛仔元素和街拍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吧。

无论是小小的牛仔帽还是时尚感很强的牛仔长裙,当它们遇上街拍,都可以有自己独特的潮感,快来看看这些牛仔元素是如何变成街拍中那一抹亮眼的蓝吧。

牛仔元素之甜美风街拍

牛仔元素想要穿出甜美风,当然在版型上就要选择那些H型的。而H型的背带牛仔裙就是很合适的单品

在春夏交接的季节里,穿上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背带裙,内搭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然后再穿上一双清秀的板鞋。外出时戴上一顶大大的遮阳帽,甜美的感觉就立马出来了。

牛仔元素之韩范儿街拍

很多女生都喜欢韩范儿的着装,因为这种风格既可以时尚又可以俏皮。所以为了达到这种效果,可以选择一件牛仔吊带款式的衣服。那么这一款吊带的牛仔裙就很合适。

再将头发高高梳起来扎一个丸子头或者简单的马尾,配上俏皮的发带,就很有感觉了。

牛仔元素之欧美街拍

欧美的街拍大都很简洁,有特立独行的味道。而且色彩上也用的很大胆,这也让欧美风更适合模仿。所以在选择牛仔元素的街拍服饰时就可以选择一款深色的牛仔外套来做搭配

深色的外套加上大红唇和蓬松的大卷发,走在街上真的很有范儿。如果想要显高显瘦,也可以配上一双细跟的高跟鞋,瞬间朋克风就展现出来了。而欧美风也是现在很多街拍达人很亲睐的一种风格。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学好技巧,你也可以变身成为时尚的街拍达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