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技巧全解 教你怎么拍出海报既视感

2017/8/6 9:37:2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街拍技巧剖析
街拍怎么拍?为什么自己总是拍不出潮人们的感觉?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想要得到一张好看的街拍照片,光是穿搭好看是不够的。需要各种环境和姿势的衬托。

巧妙运用色彩的呼应。在左图中,只是穿着普通的衬衫牛仔裙为什么会有这种“海报”的效果?选择阳光的光斑位置是街拍非常重要的技巧之一,光斑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整体色彩偏蓝,给人和谐统一的感觉。再加上光斑的黄色就能起到一个对比的效果。

纵深的街景更容易烘托人物。想要自己很显眼?选择场合非常重要,纵深的巷子给人视觉上一种虚化的效果,穿着亮丽的黄裙子就能更加醒目。背景的灰色正好可以将身上的颜色衬托的更加鲜艳。

想要随意的街拍感,那就将场景转移到街头吧!在熙熙攘攘的街头街拍,让人感觉非常休闲和慵懒。将背景人物虚化就能出现很好的街拍效果。站立或者走路都是很好的拍照姿势,想要随性慵懒感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种街拍技巧。

同样是利用熙攘人群来拍照,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大片的天空留白让整个照片看起来非常有“透气”感,背景建筑的黄色和身上的蓝色衬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照片的上半部分看起来轻松又时尚,下半部分又稳住了整体画面,是很值得学习的构图。

大树是非常好的背景板,用绿色的树作为背景拍照会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微微侧身的姿势是我们要说的技巧之一。在拍照时,将身体微侧,给人一种动态感,会让照片看起来更加有灵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