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街拍技巧介绍 教你美丽一夏

2017/5/21 13:1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女生街拍技巧
街拍是最有难度的时尚。学会这些街拍技巧,让你的夏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内涵,使你的街头风格更加个性,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街拍照片技巧。

想要学会基本的街拍技巧,不仅仅要注意服装搭配,还要了解拍照的小技巧,而我们今天就只来说一说街拍拍照的小窍门。很多女生都想要一双逆天大长腿,只要将镜头放在下方处于一种仰拍的状态即可在视觉上拉伸腿部线条。如果你穿了一身比较突显纤细身形的服装,那么建议你将整个画面简洁处理,以简洁的画面感来突出主体人物会使人感到很舒服。

半靠在一旁或是坐在长椅或是台阶上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因为这样会给人一种比较自然的感觉,而且身体的自然弯曲状态会给整体带来一丝女生慵懒的气息,更具女人味。走动中进行抓拍会展现女生运动状态中肌肉线条的曲线美感,而且带动服饰的摆动会使衣服更加时尚带有活力。不过这两种街拍技巧比较适合镜头感比较强的女生,不是很容易驾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