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这些时装周街拍流行元素 搭配好了你也能闪闪惹人爱

2017/5/20 14:57: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时装周流行元素
Blingbling的衣服一直是街拍达人的心头好,不论其平时擅长什么样的穿衣风格,到了夏季总是忍不住在整体Look给自己增添几分亮片水钻或者是金属色系元素。

闪亮亮的服饰一直是街拍达人的心头最爱,不管其平常擅长怎样的搭配风格,到了夏日总是想搞点小心机在整体造型中通过运用水钻、亮片或者是金属色系流行元素,以此为自身平淡的穿衣风格打造亮点。

曾经的好莱坞女星们都好似难以抵挡这类闪烁吸睛的服饰。除了珠光宝气的首饰以外,她们最喜爱在服装上镶上一排排亮片或者用金丝加以装饰。而依据六七十年代的金属色服饰或者是铺满大片水钻的晚礼裙摆而言,它们并不适合如今的日常穿衣搭配

时装精们在Blingbling元素的应用上也显得十足的谨慎,生怕一不小心穿成时尚灾难。除了性感与闪耀之外,现代设计师们的审美富裕了这种元素更多的可发挥性。无论是运动街头范还是复古摩登范你都可以在以上街拍潮人的搭配look中,看到亮片元素被更多时髦的搭配运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