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搭配 这些时尚穿搭风格你都知道吗

2017/4/22 22:0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
如果想要学习一些比较实用的穿衣搭配方法,那就一定不能错过每一年的时装周街拍。因为从中可以学到很多关于穿衣搭配方面的东西,还能接触到很多流行时尚元素。

每年的时装周街拍都会有一些比较出彩的搭配与风格推荐,因为时装周是时尚达人和时尚明星聚集的地方。每年都会从中找出很多的流行元素,当然也证明着之后一年到底会流行什么。接下来就从最新的时装周街拍当中,看一下今年的时尚与穿衣搭配方法。

毫无疑问,白衬衫是今年最流行的一件时尚单品百搭的特点和及其简单的风格搭配,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搭配裤子,都可以展现出属于白衬衫的特点与搭配技巧。而且女生穿白衬衫非常简单,也会给人一种简单当中透露着小心机的感觉。

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裹胸看起来非常性感,有一种透视的感觉在里面。当然一件白衬衫就是最好看的搭配了,而且复古风潮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穿搭风格,白衬衫搭配裙子有一种80年代美国的古典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