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 本季流行什么鞋子

2017/2/22 13:42:1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本季流行什么鞋子。虽然纽约时装周的时候大雪飘飞,但是天气并没有影响时尚博主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与鞋子,强烈地表现出自己的欲望。我们关注这一时刻,通过研究她们的穿搭,同时获得一些新的灵感。

今年流行什么靴子图片|今年流行什么平底鞋|时装周街拍

时装周街拍,本季流行什么鞋子。虽然纽约时装周的时候大雪飘飞,但是天气并没有影响时尚博主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与鞋子,强烈地表现出自己的欲望。我们关注这一时刻,通过研究她们的穿搭,同时获得一些新的灵感,这次,比服饰更加抢眼的是她们脚上的鞋子。先来看看,第一套,穿搭单品包括高腰九分牛仔裤、黑色针织以及迷彩色的刺绣大外套,另外鞋子选择的是刺绣的踝靴。也就是本季要推荐的第一双鞋,刺绣款踝靴。无论是这个秋冬还是即将到来的春夏,刺绣这个元素结合踝靴,无论是多么夸张的设计与图案都会变得合理,让你的穿搭更加有亮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