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欣赏 教你跟着时尚达人学穿衣

2017/5/26 17:42: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经典时装周
时装周街拍是现在很多想要学习穿搭的女生的必修课,因为里面有很多穿搭都非常经典,而且可借鉴性也非常好。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时尚周街拍搭配,共同学习一下。

时装周街拍中的借鉴意义就体现在她不仅有着很好的穿衣模板,而且还有很多流行的时尚元素在里面。接下来就从时装周街拍当中看一下如何搭配才能展现出真正的自己,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其实一些搭配并不是十分刻意,但是却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

介绍的第一个搭配就是图片上展现的简约时尚风,这种风格近几年的确非常流行。只是几件简单的时尚单品就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这样的搭配谁不喜欢呢。不管是风衣还是喇叭裤,这些时尚单品都是近几年流行的服饰复古中又包含着现代的时尚感,这正是现在流行的穿衣风格。

第二种搭配有一些正式的感觉,西装的穿搭风格向来受欢迎,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穿西装,于是各款女士西装都很受欢迎。图片上蓝色西装和黑色长款西装就非常时尚,在时装周中也一点都不逊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