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介绍 跟时尚大咖学穿衣

2017/4/6 11: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
想要聚齐的人,那就一定要去时装周看一看,因为时装周街拍都是一些非常时尚而且又漂亮的女生的舞台,T台上有美艳的超模,而外围也有很多时尚圈的大咖聚集。

喜欢时尚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每年的时装周街拍,因为外面的街拍要比T台上的时装秀更好看,更值得学习,主要就是因为街拍的都是一些非常时尚的达人,她们每一年都等待着这么一天的到来,来展示自己精心搭配出来的衣服,并且非常契合当年的流行元素。

所以说想要找到最适合的穿搭方法,就要学习时装周上面的街拍搭配,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可能在你眼里非常简单的几件衣服,也许会被她们诠释出不一样的感觉,也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同样是裙子外套的搭配,图片上显示的两种搭配都非常时尚,可以说风格都是十分相似的,但是穿出来的感觉却大不相同,颜色的搭配也都非常讲究,这样的两套搭配完全可以拿来借鉴,不需要担心会和别人撞衫,外套的搭配会非常出彩。

而有的街拍就会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几个时尚单品就能够展现出一个最时尚的现代女生,图片上两套搭配都是一些偏欧美的穿搭方式,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永不过时也永远不会出错,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搭方式,一定要多多的尝试。

米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铅笔裤,脚上的平底鞋是最亮眼的地方,因为摆脱了小白鞋和高跟鞋,浅浅的平底鞋是最能吸引人的搭配,当然也非常随意,其次就是白衬衫和黑色短裤的搭配,脚上的小白鞋也非常出彩,非常适合学生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