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达人再次带来惊喜 三件套小清新装穿起来

2017/4/7 9:0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看这期街拍达人们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棕色豹纹褶裙搭配黑色丝袜经典性感穿搭,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这件大斗篷外套了,宝蓝加白色的设计完美搭配。

灰色的A字短裙搭配白色的棉t,绝对的显身材穿搭,不过这件特别的外套才是最吸引眼光的街拍神器!白底灰纹的拉链小外套绝对是这一季的抢手货,低调中有着令人无法忽视的时尚清新感。而最外面的这件针织外套才是小编最想为妹子们介绍的,衣袖上的花纹最好看,不过外套的扣子也是设计得相当精致。

今天小编介绍的时尚街拍几乎都是这种三件套呢,毕竟国内很少有妹子会这样搭配衣服,不过多认识一下欧美风的穿搭还是对我们有好处的!藏青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藏蓝色的紧身打底衫,中间是一件长款的紫黑相间的格子衬衫,外罩一件短款的灰色小外套,大胆又前卫的打扮哦!

深卡其色的长裙搭配简单的白色长袖衬衫,如果不想把下摆束进裙子里,那么绑个蝴蝶结也很小清新,整体给人很斯文的感觉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