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街拍时尚达人怎么穿 get新一季穿衣灵感

2017/3/25 14:17:1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大街小巷就是他们的生活主场,他们凭借自己灵敏的嗅觉和前卫的创新精神为普罗大众带来了最直接的时尚资讯,颇有借鉴意义,跟着他们学准没错。

诞生于67年前的猫跟鞋今年以非常强劲的姿态卷土重来,成为了各大奢侈品牌争相推出的新品。凭借其小巧精致的外形以及不可多得舒适度立马成为了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在街拍中的出镜率已经非常高。猫跟鞋的款式大多比较简单,因此在搭配方面并没有太高的难度,修身款的连衣裙和猫跟鞋是一对好伙伴,这对组合能够充分突出女性的柔美,是打造知性淑女风的不二法宝。

以“帅气洒脱”为标签的牛仔裤一直是时尚圈中如常青树一般存在,再过个几十年应该都不会过时。虽然牛仔裤的样式都大同小异,不过今年最流行的是Mom Jeans,这种牛仔裤的特点宽松,裤筒为直筒,不修身,但是看起来十分的帅气,而且和任何上衣都能搭在一起,不仅如此,和任何鞋子搭在一起都毫无违和感,随便穿穿都很有feel。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