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机场秀 一场时尚的盛宴

2017/3/20 14:32: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明星把机场当着T走秀,而机场不像T台那么容易让人看不懂,机场反而引领大众的穿衣热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花们的机场秀,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流行趋势。

说到时尚你会想到什么?穿得好看?穿的暴露?还是穿的让人看不懂?真正引领时尚潮流的或许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是真的看不懂,也不会欣赏。就好像是T台上的模特穿的衣服一样真的很难看懂,也看不懂。既然模特的我们看不懂也很少再现实生活中穿着,毕竟模特的穿搭是在T台上。那我们就来看看各大明星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把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

说起机场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交通运输点?如果你还觉得机场就仅仅是交通运输点,我想你out了,机场现在除了是一个交通运输点之外,它现在还有一个新的功能,就是明星们街怕的热点。近日,因为时装周的缘故,国内外大数的机场都呈现出了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明星们也来来去去,成了空中飞人。而机场也成了明星们的T台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明星们的机场街拍秀。

杨幂引领着时尚潮流估计是毫无疑问的了。一件加长版的牛仔衣,一条破洞阔腿裤,毛衣也是最近刚刚出来的最新款,不得不说杨幂的时尚嗅觉,品味是真的好,真的超前引领着时尚的潮流。最近大热的胖迪在机场也是穿的牛仔套装,搭配的小白鞋。唐嫣和小龙女陈妍希也都纷纷穿上了牛仔服,今年可说是牛仔衣的春天。而男生方面好像都喜欢穿卫衣,卫衣是一件特别减年龄的衣服。穿上卫衣显得年轻和可爱。所以从明星们的机场街拍来看今年的流行趋势是女生穿牛仔套装,男生穿卫衣。所以爱美的你准备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