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是什么 如何穿出好的服装搭配

2017/9/13 13:1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街拍的时尚穿搭
现如今街拍已成为一种时尚,街拍时尚的诞生源于欧美,独具慧眼的摄影师在街头捕捉美的画面,就形成了时尚与街拍,这种现象的流行不是偶然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大多数人对自己的了解都停留在过往,很少会有人去认认真地衡量自己,让自己赶上时尚的前沿,这些人往往会跟风来做一件事情,也许他看见别人这样做不错,所以自己也会跟着这样做,而与此同时呢,他就不知不觉地陷入了跟风行列。

其实穿衣搭配就是这样一件事情,市场上的服装种类这么多,为什么却总是有人穿得不伦不类,原因就是他们没有正确地衡量自己,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服装呢,如何穿才能成为街拍时尚呢,其实你只需记住一些小技巧就能使自己风格大变。首先是颜色的选择,根据肤色来选择衣服色彩;然后是版型,这个是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其次就是面料了,面料的选择直接关乎服装的质感,这些是你在买服装的时候需要了解的基本常识。

想要成为摄影师前的时尚街拍幸运儿,主要的就是你个人的服装品味,不要再嫉妒那些你认为可望不可及的模特了,虽然你不能拥有她们那样火辣的身材,但是你同样拥有发现时尚的慧眼,想让自己焕然一新的方法其实谁都能掌握的。

多看多反省,别人穿得好看的衣服未必适合自己,根据自己体型的优劣来选择服装,才是真正长远的又态度的方式,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穿搭潮人,始终走在时尚的前端就得走自己的路,慢慢地摸索和尝试总会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