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会怎样 教你穿衣搭配

2017/3/21 10:57:15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作为新时代的女性,紧神裙是一个性感女人的具体表现,一个苗条的曲线被紧身裙完美诠释,但是如果太紧会怎样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紧身裙太紧是好看呢还是不好看。

穿了紧身裙之后,可以尽显你的好身材,凹凸有致。每次看到身材好的美眉穿紧身裙,小编都会觉得她们莫名的性感,婀娜的身姿,和广州的小蛮腰相比起来毫无违和感,修身又彰显出十足的女人味。紧身裙不得不说还是有些可挑剔的地方,显露点小腿出来才好看,不过就是让你上下楼梯和小跑起来没那么方便而已。这也是表现你淑女风范的时候到了,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温婉优雅,走路姿势更是迷人可佳,压倒群芳是你该有的魅力,对你的气质加分,只要你搭配得当!

紧身裙搭配简单的衬衫,干净利落,适合各种上班族的女性,使你正常的造型简洁明快,所彰显出来轮廓明亮清晰,搭配上休闲的T会相对于职业装会减少些许正式感。不同场合搭配不同服饰让你更有风范,休闲,聚会,出街紧身裙都是你不错的选择,紧身裙比长裙短一截的设计,是调整身材比例的好帮手。再穿上适当自己高度的高跟鞋,让你退步显得更加的修长,更是街拍的最佳选择,或者搭配小白鞋跟明星写时髦,这种种穿法都让你引领时尚的潮流,走在时尚高级的前端!

紧身裙太紧?不,紧身裙不紧,只要找到属于你的紧身裙,让你身材尽显优美。针对上身瘦,下身胖的菇凉,你可以选择连体的紧身裙,这样穿可以找到你的腰围更是让你前凸后翘,尽量选择深色点的紧身裙,这样的线条不会太粗,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的比例,让你有纤细的下半身,一秒变成高挑的女神。还有可以选择V字领的连体紧身裙,让你更好的修饰颈部线条和脸型,衣身是中长款的设计还适当的遮住你的肉肉部分,学院风的颜色还可以整体感觉上减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