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带来的毫无美感 怎样穿才是秀身材

2017/4/16 15:32:13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转热,说明夏天已经来了,穿裙子的季节又来到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秀出自己的身材了呢?裙子可是必不可少的单品!那你是否有因裙子太紧而遭遇的窘境呢?

说到秀身材,那少不了的一定是紧身裙紧身裤之类的单品了,它紧紧包裹住臀部,勾勒出美好的身材曲线。相信每个MM的衣橱里都少不了它的存在。可是,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不知道你是否有过下面这些尴尬的经历?裙子有点小,绷得很紧,有些甚至穿上去就脱不下来了,最后借助剪刀把裙子剪了!更有甚者,裙子太过娇弱,活生生地被绷裂开了!

此情此景,真是想想都辣眼睛呀。那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呢?首先,可能是选购的时候未能买到合适的尺寸,或者掌握的尺码信息有偏差!对于不能确定大小的紧身裙,小编的建议是放弃或者适当买大一号。第二,因为距离上个夏天已经过了半年多,在这半年里,脂肪增多也是有可能的,换句话说,就是长胖了!

去年和合身的裙子穿着很紧,千万不要以为穿一会儿就会变合适了。长胖是很残酷的,所以当你已经不能穿下去年的裙子,不要硬穿,而应该--减肥。关于裙子太紧带来的尴尬问题还有很多,在这里,小编也收集了一些。

妹子骑自行车,却发现腿张不来,只能撩起来一点,于是一路上小裤都露了一部分在外面;裙子太紧,妹子上公交发现抬不起腿,只能解开扣子上去;因为裙子太紧,走路僵硬,而且很容易走光。夏天来了,希望妹子们穿上裙子秀身材时,一定要抛弃太紧的裙子,才能又美又优雅自然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