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只是错觉 抹胸包臀裙让你的性感发挥到

2017/3/30 10:22: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太紧
首先能够跟紧身裙挂钩的就是性感,但是穿不习惯的妹子往往都有一种紧身裙太紧的感觉。其实这是一种错觉,很多女生觉得裙子太紧了会突出小肚子,连水都不敢喝。

完全没必要担心小肚子,相对于扁平的肚子来说,大部分女生的肚子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小鼓,但是这并不能称之为小肚子,并不是肚子一点弧度都没有就好看,其实这叫过于消瘦,是一种不健康的状态。

在不用担心小肚子的情况下,该怎么穿得性感就很重要咯。既然决定要穿紧身裙,那干嘛不让自己更性感一点。黑蓝色的抹胸紧身短裙,将身体的美好曲线一览无遗,紧致的布料贴着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显得前凸后翘。或者白紫相间的露背紧身裙也不错,露出美背的同时显得臀部更加挺翘,回头率百分百!

紧身裙怎么能少得了一字肩!黑白两色都一样性感,这款超清凉的抹胸一字肩包臀裙绝对让你赚足眼球,在性感的同时不要忽略了保护工作哦,安全裤必须得穿上,而且一定要确保一字肩的弹性依然保持。

这款黑色的中空蕾丝皮裙,只能说把黑色性感发挥到了极致,圈脖的设计一点都不会显得脖子短,反而增添了神秘的魅力。黑色的皮质紧身裙有效地绷住了全身的小肉肉,达到了瘦身的效果,经典的黑色丝袜显得腿更加修长紧致。同色系的恨天高搭配得恰到好处!

暗红色的露背式包臀裙也是体现性感的一大利器,深色总能起到显瘦的作用。露背抹胸的设计总能在各种紧身裙上找到,既然裙子款式太过大众,那么鞋子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一双金边的恨天高绝对让你脱颖而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