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怎么办 凯特王妃教你把紧身裙穿出优雅

2017/4/8 16:1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一直给人一种性感妖娆的感觉,很多妹子对它的感觉一直都是又爱又恨。毋庸置疑,紧身裙是性感的,但是太紧了会让人坐立不安,相信不少妹子都有这种感觉。

坐下来怕显出小肚子,站久了又累,连那么好吃的点心饮料都不敢随便碰,就怕一杯酒下肚都能把小肚子显出来,这可愁坏了不少妹子。但是有一个人却能把紧身裙穿到完美,没错她就是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不知道大家每次看到凯特王妃出现在镜头下的时候会不会在想怎么有人可以把连衣裙驾驭得那么轻松?

身高175公分的凯特王妃,即使生了两个孩子,那身材却比少女还少女,各种紧身裙都轻松hold住!而王室女性成员似乎都很喜欢蓝色系,毕竟蓝色在英语中就有贵族的意思。而穿着蓝色系紧身及膝裙的凯特王妃显现出来得并不是性感而是由内而外的优雅,这大概就是王妃的气质吧。

一般情况下,紧身裙还是给人性感的感觉的,尤其是豹纹裙和黑色的紧身一字肩裙,膝盖以上的长度设计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

再来看看王室紧身裙与普通紧身裙的区别吧,首先,凯特王妃穿的紧身裙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不露肉,袖子一般是中袖,虽然都是紧身裙,但是王室成员追求的是优雅中偶尔带点小性感,而且高跟鞋的颜色永远取决于紧身裙的颜色。其次,裙子的长度绝对要及膝或者膝盖以下,不能太露腿,这样会显得不正式不端庄。

普通的紧身裙刚好相反,颜色是随意的,喜欢什么颜色就穿什么吗,虽然大多数妹子特别喜欢黑色的说,毕竟显瘦。再者,普通的紧身裙一般以显示性感为目的,尽量露肉尽量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