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不利健康 性感修身的连衣裙才是优雅的主流

2017/4/27 9:4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太紧
在所有时尚单品中,紧身裙无疑是最能体现身材,展现性感的,但是穿过紧身裙的妹子可能都会遇到裙子太紧的窘境,毕竟太过紧身的裙子穿起来即使很性感但还是不舒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编想为各位推荐一款让你穿起来显瘦但不勒的紧身裙,现在请把目光移向左图贝嫂的身上,这款紫色的蕾丝紧身七分长裙是不是很美,丝质的材质穿起来贴身舒适,而且这并不是完全充满弹性的长裙,而是大部分的紧身设计都在腰上,腿的束缚力减少了不少。

如果你不喜欢太紧的裙子但又想显身材的话,这件白色的透视连衣裙肯定很合你意。不过这款裙子的设计实在太大胆了,估计没几个人敢挑战,不得不说,这样的透视效果真是性感极了,特别是内穿黑色的内衣和安全裤时,毕竟白色与黑色反差是最明显的。

这款撞色无袖小立领包臀裙简直就是紧身裙的代表,将紧身裙给人的想象体现到极致,又紧又短,完全的束缚感,这款衣服估计只有骨瘦如柴的妹子穿起来才不会勒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