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暴露身材缺陷 A字裙天降成就完美仙女

2017/3/15 10: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太紧
紧身裙,相信是每个爱美女性心中的完美搭配,无论是冬天的紧身毛线裙,还是夏天的包臀裙等等,都能完美的凸显出女性玲珑有致的身材,获得超高回头率,女神,非你莫属

然而选购衣服的女性同胞们哪,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这样的苦恼,一样的款式,一样的颜色,在别人身上是那么的性感妩媚又女神,可是到自己身上就有一种不忍直视的滑稽感呢,说好的包臀呢?说好的性感妩媚呢?都没有!只有一节节掩盖不住赘肉,想要穿好紧身裙,那么,首先你得高,你还得瘦,同时又得有腰有胸有屁股,想做一个女神真的不简单啊,如果这些都没有,那么,A字裙照样可以拯救你。

A字裙?你可能会想说,没搞错吧!胖的人显得更壮!瘦的人可以直接套两个自己在里面!我只能说,搭配好了任何身材缺陷都可以被掩盖,A字裙照样可以是女神,并且风格多变,可萝莉,可御女,可清新,可田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完美的。矮个子的人,腰际线记得要提高,腿也要漏的适当,A字连衣短裙A字半身短裙可爱清新风完美驾驭;稍胖的人可选择一条合适的连衣裙系根合适的腰带,颜色不要太鲜艳,或者一件宽松的V领衬衣搭配,显瘦又好看!

时刻要记住,根据我们自己的身材特点挑选衣服,而不是看哪件衣服好看就选哪件,让你的衣服喧宾夺主,万一撞衫又没别人穿上好看,可是很尴尬的。矮个子的人不要选择又长又胖的衣服,合适的衣服合适的妆容女神还是你,微胖的人不要选择过于紧身,尤其是在夏天,除非你自身身材够完美你对自己的身材够自信,要不然你买来的衣服就只能搁置在衣橱了。只能看不能穿的衣服,对女生来说,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