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太紧贝嫂来支招 将性感魅力展现到

2017/5/2 15:07: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由于本身自带的瘦身效果而在女生中大受欢迎,但是它过于紧身的效果也愁坏了不少妹子。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小编可能帮不了你,但是时尚设计师贝嫂就不一定咯。

如果你喜欢穿紧身裙,但又苦于紧身裙过于紧致让自己很不舒服的话,贝嫂这几款紧身裙穿搭可能会帮到你哦。身为时尚设计师,贝嫂总是很透彻地知道怎么穿衣打扮才能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紫色的丝绸紧身长裙,非常适合身材纤细的亚洲女生,后开叉的设计让双腿不那么受束缚,走起路来都轻松许多。外搭同样丝绸质感的长款风衣。

如果你不喜欢裙摆太长的,那么这件及膝的紧身裙应该是你的菜。黑色的深v设计,大显傲人身材,紧身的臀部及腿部设计,展现了娇俏的臀部曲线。前开叉的设计又巧妙地减少了腿部的束缚力,而且还小露了一把美腿,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设计。

除了紧身裙,红色的修身连衣短裙也是展现身材的好选择哦。灰色的抹胸紧身长裙绝对让你在宴会中脱颖而出,精致的黑色小腰带完美地拉高了腰线。

果然是身为时尚设计师的女人!贝嫂这几款精心挑选的紧身裙有没有惊艳到你。其实显瘦又显身材的裙子除了紧身裙还有很多别的款式哦。比如这款只在腰部和手臂部做了紧身设计的连衣裙,宝蓝底色加满裙金黄菊花的夸张设计,给人一种超级热情的视觉享受。

大自然在时尚界的地位一直都是坚不可摧的,除了刚才介绍的那款精美的菊花连衣裙,贝嫂这款白花衬衫长裙也是优雅得不要不要的。同样是以宝蓝为底色,满群的白花设计,但是给人的感觉却那么知性优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