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鞋禁忌  小女生穿衣打扮几大禁忌

2017/3/13 23:03:0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娇小MM在造型上要比高挑MM更加下功夫才对喔!不求非常显高,但求无功无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穿衣雷区,秀场外的潮人们也最钟爱平底鞋,所以平底鞋才是王道。

娇小MM在造型上要比高挑MM更加下功夫才对喔!不求非常显高,但求无功无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穿衣雷区,大家千万小心踏错哟!

高跟鞋虽美,但是像逛街什么的走长时间的路就会不舒服。加上近两年平底鞋已经成为潮流,秀场外的潮人们也最钟爱平底鞋,所以平底鞋才是王道。

但是给小个子穿也是像踩砖一般。你以为只要是高跟就适合小个子了吗?太天真了。特别是厚底高跟鞋,给小个子就非常的不协调。个子矮的女生可以穿平底鞋吗?当然是可以啦!有很多人会认为牛津鞋等平底单鞋不合适,但是这一类是舒适的所在,也不会产生不好看的感觉,所以说是可以穿的。

合适的鞋子还有这种,但是给小个子穿也是像踩砖一般。你以为只要是高跟就适合小个子了吗?太天真了。特别是厚底高跟鞋,给小个子就非常的不协调。个子矮的女生可以穿平底鞋吗?当然是可以啦!有很多人会认为牛津鞋等平底单鞋不合适,但是这一类是舒适的所在,也不会产生不好看的感觉,所以说是可以穿的。

证明黑丝显瘦这一说法不是空穴来风,黑丝+高跟不但显瘦更显高。这两者的搭配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禁忌之喇叭裤、阔腿裤

尽量不要穿喇叭裤、阔腿裤等,因为这些款式的衣服都会让你本来矮小的身材变得更加矮小。类似于五、六、七分裤也不要穿了,它们会让你的腿“截断”,看起来就更加的矮了,也不要穿卷边的裤子,除非袜子裤子相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