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款式那么多 你知道怎么选择吗

2017/10/27 8:15: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雍容华贵,展现出女性美好的姿态,能穿上她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是晚礼服款式众多,怎么选择又是个让人烦恼的问题了。不过只要了解你的身材,也能选对晚礼服。

礼服分为晚礼服、小礼服和裙套装礼服。晚礼服是晚上20点以后的正式服装,它是女装中高级的一种服装款式,又称为晚礼服、舞会礼服。它是产生于西方社会活动中的一种正式礼服,一般出现在正式的聚会和典礼上。许多妹子在选购晚礼服时一定会非常纠结,因为它的款式、面料、做工等等都不一样,那么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晚礼服的款式吧。

晚礼服的传统款式一般是凸显女性美好的身体曲线的,以及适当的露肩,露背和低领口的设计。常见的是无袖的设计,此外还有吊带,挂脖等设计。在腰部,还可以分高腰,中高腰,正常腰的设计。对于下部的裙摆,可做的文章就多了,有需要穿裙撑的长蓬蓬裙,还有修身的鱼尾裙,或者直身开衩裙等。由于时代的发展,其设计也越来越创新。

另一种是中式礼服,它充分运用了中国风的刺绣,开襟,盘扣等设计,打造出古韵十足的现代礼服,展现了东方女性的内敛和柔美,许多明星在参加国际性晚会时都选择穿中式礼服,为中式礼服疯狂打call。

那么了解了款式之后,我们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晚礼服呢?有的说自己太胖不能穿,有的说自己太瘦穿了不好看,非也,你们只是还没选对款式。

对于身材比较娇小的妹子,适合讲究和可爱的高腰、束腰、纱面等设计以改变比例。还应尽量避免裙子太蓬松,选择高于膝盖以上的裙子。肩袖的设计也不要太夸张,上身可以有更多的变化。

对于身材比较瘦的妹子,她们适合任何风格,所以建议可以选择凸显线条的款式,比如鱼尾裙等修身的款式。

对于身材丰满的妹子,适合直筒款的礼服以遮盖身材,避免设计上的夸张和繁杂。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知道该如何选择晚礼服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