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范服装搭配 更好的展现出身材曲线美

2017/10/27 7:41: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格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穿衣风格,但是大部分的女性会比较难以搭配出欧美范的感觉。其实想要欧美范很简单,只要准备好几样时尚单品即可穿出欧美范。

首先是连衣裙,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连衣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服饰。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所看见的那些连衣裙,基本上都是一些小清新风格的碎花连衣裙,这种风格的连衣裙属于田园风,无法表现出欧美风格。所以连衣裙的选择,应该是一些更加大气的款式,为了更好的突出自身的身材,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大胆的露背设计。

欧美范当中,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性感。很多女性都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性感的一面,但是因为胆怯,大部分的女性都会选择放弃尝试。其实美丽是每个人的追求,我们都具有追求美丽和魅力的权利,因此我们在穿衣的时候,无需担心和害怕,因为我们都是特殊的存在,应该更好的展现出自己,而女性性感也是一种独特的魅力。

露背连衣裙的这种设计,比较大胆,可以更好的展现出女性的身体美,若隐若现的美背可以让女性的魅力值得到提升。在连衣裙的图案选择上也有一定的要求,碎花并不是不被允许,如果能够选对款式,那么即使是田园风格的碎花连衣裙,也可以穿出性感与俏皮相结合的欧美范。一些侧边开叉的碎花连衣裙,若隐若现的腿部线条可以增加性感度,提升欧美范。

牛仔外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时尚单品。其实牛仔外套本就是从欧美流传过来的服饰,早起是从西部牛仔的穿衣风格演变而来,到现在为止,牛仔外套一直都是时尚的单品,从来没有过气。牛仔外套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所以在穿牛仔外套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气质,让我们的能够轻轻松松的穿出欧美范。

但是牛仔外套在搭配上也有值得注意的地方,由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身材都有所不同,所以我们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也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身材比例。对于一些腿比较长的人来说,可以搭配一些皮裤或者是紧身裤,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塑造腿部线条,让腿长的优势充分的发挥出来。对于部分腿比较短的人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短裙来搭配,可以显得更加的高挑。

欧美风的服装当中,当然少不了皮衣的参与。对于现代的人来说,家里的衣柜里几乎都会有一件皮衣,这是因为皮衣不但可以帮助我们保暖,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衣服搭配的困扰。特别是一些女性,她们对于服装的搭配会更加的在意,并且也会因为不知道搭配什么样的衣服而困扰,皮衣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皮衣非常的好搭配,裤子裙子均可。

皮衣的保养方法比较特殊,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有一部分的人对于皮衣的保养方法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导致自己的皮衣寿命不是特别长。其实皮衣不需要用清水冲洗,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用毛巾擦拭,并且需要定期的给皮衣打油,这样可以让皮衣的色泽保持在良好的状态,同时还需要注意皮衣的保存,需要放在干燥的环境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