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介绍 让你穿衣更时尚

2017/9/24 7:09: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颜色上相协调,具体表现出欧美的风格,整体上达到得体,大方的效果。如何装扮出一位高雅、靓丽、脱俗的魅力女性,今天小编教教你。

很多人都说欧美街头是平民的时装周,那里有各式各样的穿搭,各种各样的美,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都是欧美风格的美。那么欧美范儿到底是怎样的呢?有人说欧美风偏宽松,也有人说欧美风偏性感,更有人曾言欧美风硬气,那么你觉得呢?

宽松印花卫衣搭配百褶A字裙。这个季节适合穿卫衣了,套头的卫衣宽松舒适,穿着方便,印花的款式时尚美观,很受女孩子的欢迎。百褶A字裙显高显瘦,搭配时尚宽松的套头印花卫衣不要太美丽,简直就是标准的街拍服装啊。配上时尚小包包气质又淑女,这样的搭配想不吸睛都很难呢。

波点连衣裙搭配牛仔上衣。波点连衣裙时尚、可爱、柔软,略微带了点轻熟,迷人万分。牛仔短上衣略带英气,自有一番风味。柔软的连衣裙遇到英气的牛仔短上衣,刚与柔的碰撞,给原本缺少活力得连衣裙注入了来自牛仔短上衣的活力,这样的组合却也刚好。

黑色气质修身连体衣外披玫红色大西装。黑色修身连体衣气质,成熟,但是难免呆板,外披的玫红色大西装气场强大,瞬间提升了穿着者的气场和品位。这样的搭配简约、时尚又这次气场,适合内心强大,自信心很强的人。不管你长相如何,穿上这样的一身,也能让你更有气质,行动力更强。

这一期的欧美范儿穿搭小编就介绍完了,那么哪个更适合你呢,赶快对比下穿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