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技巧 掌握好色彩组合才是关键

2017/8/20 13: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是一种比较随意自然的风格,想要打造居家时尚风格的女生选择欧美风格是比较妥当的。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穿搭,看一下什么样的才是欧美风格。

欧美范服装搭配既没有过于复杂的单品组合,也没有太过抢眼的服装。一般来说,这种风格大多是一些简单大方的设计,想要变得更加时尚,就赶快看一下这样的风格该怎么搭配才好吧。

图片上显示的两款搭配就是非常好的欧美风格服饰,简单大气的配色与时尚复古的风格相结合,打造出属于现代年轻人的时尚品味。尽管都是裙子的搭配,但是一款给人的感觉就是居家小女人,而另一款却显露出成功富有魅力的职场典范,整体风格简单大气。

黑白灰是欧美搭配中比较常见的三种颜色,图片上黑色裤子与黑色外套相互组合成衣服有关于黑色的魅力穿搭。黑色显瘦又百搭,内搭选择灰色或者是黑色的款式,这样更能显示出简单休闲的感觉。

使用白色休闲鞋来提升整体的色彩,脚上选择黑色的鞋子,鞋子上面含有少量白色元素,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女性魅力。

黑白配也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话题,黑色上衣与白色短裙相配,展现出现代都市的流行风格。欧美范不光是只有御姐才可以穿,淑女范也能完美的展现出来,这样一款黑白配不仅展现了女生甜美的一面,还十分可爱,尤其是黑色高跟鞋,更是将腿显得修长。

而另一款就是学生气十足的装扮,长款风衣也是欧美范穿搭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单品,内搭选择白色T恤简单随意,下半身几乎是每个女生都有的一条黑色裤子,选择经典小白鞋作为搭配,这样整体不超过三种颜色的组合穿搭,显得活力满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