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范服装搭配风格 教你迅速晋级时尚达人

2017/7/22 19:0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地区是当今潮流界的领头地区,理所当然的,欧美范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人们所喜爱和推崇的一种穿衣风格。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欧美范这种搭配风格吧!

欧美地区一直是潮流的发源和兴盛地,因此他们也一直是时尚潮流界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时尚大秀在那里展开,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爱好时尚的人们群起而涌之。欧美范一词要分开来理解,“欧美”指的是一种趋势,而“范”则是一种俗语,意指风格。欧美多喜欢随性的搭配,在细节上不做扭捏的讲究,只在乎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是否协调而不突兀。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他们的服装搭配都有哪些特点吧。1、混搭。顾名思义,即两种风格混合搭配在一起,形成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和视觉效果,但一定要搭配和谐,譬如颜色相冲等禁忌一定要避免。常见的便是裙子配上运动风的外套,这是近年受到女性喜爱的混搭,让她们不再因为只有单一的风格而感到困扰。

2、百搭。欧美人喜爱简单,所以人人都会有所谓的百搭单品,这些单品仿佛自身便带有一种和谐的气息,无论与什么样的服饰搭配在一起,都可以穿的轻松而又显得好看而不落俗套。这些经久不衰的经典单品有纯色T恤、水洗牛仔裤等,这都是欧美潮流人士的心头爱。

3、中性。这种风格虚化了男性与女性穿着的界限,所以女性对中性风的热爱,大多是因为它增长了她们在竞争上的自信,这种风格的流行除了社会的开化外,更是因为女性地位得到提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