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甩掉标签做自己

2017/6/25 20:57: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否心仪欧美范已久却迟迟不敢尝试?亚洲萌妹or东方美人究竟适不适合欧美范,如何穿出随性而不刻意的欧美范?一起来看看亚洲女性穿搭欧美范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欧美范,是其他国家对于欧美国家穿着要点的提炼和精髓总结。一提起欧美范,我们立即想到铅笔裤,马丁靴,机车服,皮夹克,破洞牛仔等等,这些过去流行的欧美范,获得大众认同和喜爱的时尚单品到现在依旧在不断的融入新的元素,从未脱离过我们的生活。

大多数欧洲女性的身高都在亚洲女性之上,她们皮肤偏白,脸部轮廓深,在穿衣方面比起亚洲女性有着一定的优势。亚洲女性模仿其欧美范只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这里举出了几个例子,一起来参考一下吧。

第一张图右边女性的搭配是不是乍一看还挺有型挺舒适的,但完全不建议亚洲妹子这么穿,从头到脚的宽松拖沓会让你看起来十分邋遢,虽然欧美范有一个相关词叫随性,但是这是身长的欧美女性独有穿搭,大多数东方美人都不适合这种穿搭。右边的穿搭看起来是不是好了很多,罗马绑带鞋加上衬衫领的连衣裙腰带强调腰线,秒变大长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