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紧随时尚步伐

2017/6/8 21:5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潮的兴起,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人们的审美,让人们开始追求一种所谓的西方美。但是,殊不知,欧美穿搭也就是显得比较随心、随欲、大气又不失尊贵典雅。

西方与东方的审美观念的差异,在很大程度上促生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出现。与东方古典的美感不同,西方更加注重女性的独立与个性。这在服饰差异、穿衣风格上得到了很好的证明,她们最普遍的就是通过不一样的搭配展现女性柔美或是女性的清新。

单款的衣裙在欧美女性看来,是一款最好的诱惑力,不一样的款式,会带给不一样的震撼体验。这种全新的感觉,取决于女性自身的魅力,当然也包括了衣服所带来的陪衬。如果要追求一种简约的美,完全可以单穿一件连衣裙或是蓬蓬裙就好。

一身黑色的搭配,会让人们看到女性另一面,即是坚强与高冷,却在细细品味中,徒增了一份优雅与尊贵。酒红色的上衣紧紧将深褐色的裙子包围,搭配上一件酒红色的丝袜,一条精致的项链,酒红色的腰带系于褐色的裙子上,丝毫没有所谓的乡土气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