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欧美范服装搭配 简约时尚又帅气可爱

2017/5/26 11:4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欧美风格的MM们也是非常喜欢欣赏欧美街拍的,欧美范的服装搭配能够凸显出强大的气场和简约的时尚。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欧美朋友夏日的服装搭配技巧吧!

1、碎花小西装+连衣裙+高跟凉鞋

帅气的欧美范的碎花小西装搭配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和黑色的高跟皮凉鞋,穿上肉色的高筒丝袜,看上去腿部的线条更加柔和真实,整个人更加有范。

欧美范的碎花小西装搭配一件白色的吊带小背心+一条天蓝色的包臀裙,不管搭配白色的高跟凉鞋还是蓝色的高跟凉鞋都十分惊艳。手中拿一款真皮手包出街,回头率是相当高的。

2、欧美范的长款开衫+翠绿色的小背心+牛仔热裤+小白鞋

一件翠绿色的无袖小背心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热裤非常时尚吸晴,再穿一件白色透明的长款开衫,非常的时尚干净。穿一条肉色的丝袜,腿部的线条更加柔和细致,一双小白鞋看上去又非常的减龄。

一件粉色的V领小背心搭配一条黑色的蕾丝蓬蓬裙,非常的清新,再穿一双黑色的小平底鞋,整个人十分清纯干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