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介绍 时尚达人教你穿衣搭配

2017/5/12 21:2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一直都很盛行,时尚圈流行元素都被欧美时尚达人们玩转个不停。他们的独特的眼光,敢于尝试的勇气,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一起来看看欧美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衣服的吧!

欧美风一直都是一个潮流的风向标,时尚圈有什么新的元素都会让欧美时尚达人们玩转。想要学习如何大胆搭配衣服的小妖精们,不妨看一下欧美那些时尚达人是怎么样将衣服搭配玩的飞起的。秋冬款式是十分容易搭配的,内里需要是简单的长袖的打底,搭配上时尚的黑色单裙或者黑色长裤,再加上毛呢外套,一双短靴或者小白鞋,就可以轻松打造出流行范。

冬天适合上面所说的搭配,要是在早春的时候,就适合穿上黑色的毛衣,搭配上格子短裙,再搭配上一双短靴,就很完美的打造出学生范。但是这样穿很容易会感冒,而且关节也不适合长时间的裸露。那就换上针织的外套毛衣,搭配上灰色的长裙,再搭配上短靴。早春搭配好看很简单,色彩和装饰搭配协调即可,无需过多的繁杂的细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