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4/27 9:22: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穿衣搭配几乎是每个人都关注的事情,因为好的搭配会凸显人的气质穿衣搭配有很多的风格,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欧美的一些日常穿搭。

欧美人的身材一般比我们亚洲人高大许多,男女都不例外。今天我们主要是说一说欧美女生的搭配,她们的穿衣风格一般是彰显个性与好身材的穿法,夹克皮衣是不二法宝。里面穿一件简单的T恤或者露脐衫就可以了,下半身一般穿一条紧身的黑色裤子,配上运动鞋或者小白鞋就更加完美了,这一系列基本是酷酷的造型短发的话看起来像个假小子。

当然也有些喜欢走淑女和气质风,初春的时候可以穿一件大衣,里面配上针织衫,下身的裤子选择暖色调的西装九分裤,因为它会显得人的腿更长,最后我们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个明星范就完全打造出来了,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是非常高的。如果你的个子比较高的话,那么选择风衣绝对是不会错的,春夏之交风衣正是达人百搭外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