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即看即学 掌握要领是关键

2017/4/16 10:4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想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欧美范那是不现实的,因为它包含了太多的风格,太多的时尚法则,以及诸多元素。简约,大气和性感都有可能是它的表现形式,不过最显著的还是自信美!

说起欧美,很多人会想到好莱坞,进而想到身着盛装的女明星们。其实,在欧美的大街上,并不是所有街拍大人们都穿得很复杂。相反,很多人都会选择简约舒适的装扮。纯色的上衣纯色的下装,一整套搭配非常的简单,但是十分的耐看。因为,简约并不代表这随便,时髦且chic的她们十分注重细节,配饰发型包包都要精挑细选才行。

性感,可能也是许多人对于欧美范的印象。的确,在追求自由民主的欧美国家,大家的思想都非常开放,因而从不会吝啬向别人展现自己的美。所以,露背裙,透视装,露脐装等等服饰,在国外都是十分常见的。不过,这种性感不会让人觉得色情,因为她们并不是为了露而露,而且因为服装的需要露得恰到好处,并且毫不扭捏。自信是她们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