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小技巧 居家能手必备

2017/4/16 10:4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洁护理
相信在每个人家中的衣橱中都有皮质的衣服,虽说皮质的衣服清洁方便,特别是在冬天不需要在洗涤上花费很多时间,但是掌握正确的保养技巧确很重要,能够让你的衣服延长寿命。

皮质的衣服在日常穿着中使用的频率很多,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因为它御寒效果佳而且耐脏,容易清洗,所以几乎人人都会购买皮质的衣服,但是随着穿着的时间越来越长,皮质表面的光泽度就会明显下降,看上去很陈旧。但如果你掌握了皮衣清洁护理的小技巧,定期对皮衣做护理就能够让你的皮衣表面保持和刚买来时一样的光泽度。

储藏皮衣选择干燥通风的地方。遇上夏天换季的时候,大家都会把皮质的衣服储藏起来,这时候大家记得选择干燥通风的地方进行储藏起来。如果是潮湿的地方比较容易滋生霉菌附在皮衣表面,会对皮衣有腐蚀的作用,影响皮衣的使用寿命。

定期对皮衣表面擦拭保养油。其实保持皮衣表面的光泽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擦拭了保养油,滋润了皮质,因为穿着的时候皮衣在外面风吹雨晒,表面易干燥导致皮质表层光泽暗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