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需注意哪些 时尚搭配尽显帅气本色

2017/3/28 16:57: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洁护理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经过特定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皮衣虽然帅气,但时间久了会容易变硬,甚至出现掉皮的现象,那皮衣的清洁护理需要注意什么,另外外皮衣怎样更好搭配呢。

皮衣是利用动物的皮,进行加工成皮革而制成的衣服。皮衣因为动物皮的透气性,能够对人体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除此之外,皮衣看起来也是十分美观且高端大气,关键是还不容易脏,是不少人会选择的服装

但是皮衣和其他的衣服不一样,因为皮衣由动物的皮加工成,时间久了之后,容易出现硬化的现象,甚至如果清洁保养不当会出现掉皮的现象,不但影响美观,还会令自己看起来十分的掉价。

因此,皮衣的清洁和保养尤为的重要。皮衣因为面料的特殊性,不能像其他衣服一样直接手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送去干洗店,当然如果你自己怕麻烦的话可以购买专门清洗皮衣的清洗剂,但是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使用方法。

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于皮衣的保养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潮,否则皮衣很容易因为发霉而影响到皮质的光泽程度。当皮衣不穿收起来的时候,要避免折叠,否则折叠的地方容易会破皮。无论怎样,在购买皮衣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皮衣的清洁和保养的方法,延长皮衣的寿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