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需注意哪些 时尚搭配尽显帅气本色

2017/3/28 16:57: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洁护理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经过特定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皮衣虽然帅气,但时间久了会容易变硬,甚至出现掉皮的现象,那皮衣的清洁护理需要注意什么,另外外皮衣怎样更好搭配呢。

皮衣是时尚的象征,穿起皮衣显得十分的帅气。那么皮衣的搭配一般都是怎样的呢?首先,皮衣的搭配一定要保持色调的统一,就如黑色的皮衣搭配黑色的裤子就十分的酷,如果颜色太多就会显得很杂乱。短款的皮衣加上紧身的裤子,从两个角度拉伸了下半身的比例,突显了腿部的修长。

而褐色的皮衣和黑色哈伦裤的搭配,十分的休闲,再搭配上墨镜,整个人看起来傲气十足,时尚感爆棚。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又酷又帅气的风格,皮衣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真皮的皮衣价格都比较的高,所以做好清洁和保养是十分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