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春季上新 紧身裤与露脐装夺人眼球

2017/4/13 8:57: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欧美风一直以来都以它随性夸张的风格引领着时尚潮流,充满叛逆气息,体现个人特性的穿搭深深地吸引着我国的年轻人,宽松的字母背心更是其中的经典单品

欧美范给人的感觉就是潮流酷炫,充满个性,杜绝雷同体现个人色彩是欧美范的宗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比较适合国人的欧美范穿搭吧!暗军绿色的宽松背心军装的底色设计加上黑体字母显得更加时尚,同系列的黑色及膝短裤,微黄色的条纹设计,这样的穿搭比较适合青少年,穿上一双运动鞋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感觉真好。

绅士款的休闲搭配可以考虑铁灰色的修身哈伦型西裤,上身搭配一件黄褐色的圆领棉t,尽量做到上衣裤子的颜色完美配合,具体可以参考右图模特的穿搭,搭配一件黑色的及膝双排扣西装外套,充满绅士气息,又显得时尚性感职场男士可以一试哦!

浅黑色的哈伦小脚西裤搭配宽松的暗红色v领棉t,外穿一件浅卡其色的风衣外套,风度翩翩的时尚感穿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