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有哪些亮点   时尚达人教你找准个人风格

2017/4/9 10:12: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在欧美的不少街拍中我们都会发现欧美女生的风格总是给人一种舒服大气的感觉,其个人的风格也是十分明显,今天我们来欣赏几组欧美街拍,给我们日常的搭配多一丝灵感。

欧美潮人一向都是世界潮流的风向标,许多欧美的时尚达人常常利用简单经典单品打造出适合自己独有的风格,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套在欧美街拍当中常常看到的几种搭配。首先第一套就是夏天最常穿的裙装搭配,欧美女生的身高普遍比较高,也是属于白皮肤类型的,因此穿起裙子来也是十分甜美

如右图当中的模特所穿的经典的小黑裙来看,简单干净的剪裁在夏天看起来也是十分清爽,搭配上简单的斜挎包,低调却十分有气质。而右图当中的裙装搭配就比较适合青春期的女生们来穿了,经典的牛仔衬衫十分有青春的气息,搭配上红色的小短裙十分好看,活脱脱的小仙女一枚。

再来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比较适合一些上班族的搭配,在欧美圈中,很多人并不会在工作场合穿得过于的拘束,相反的他们常常会利用一些出彩的配饰来点亮整体的穿着搭配。像这两张街拍图中一样,简单的外套搭上黑色的打底裤,在上班的场合中绝对不会出错,但是两张街拍中共同的特点就是利用了帽子来点亮了整体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