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学的欧美范服装搭配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7 8:47:15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欧美范的服装是当前时尚的热门单品,很多知名时尚博主都对它爱不释手。欧美风格的服装大部分以简单为主,但是它在细节的搭配却独具匠心,让人无法割舍对它的追捧。

当你悠闲地走在街头,仔细观察一定会发现,很多人已经悄悄地穿起来欧美服装,散发出来的时尚感吸引了你的目光。欧美服装,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而不缺乏时尚感。即使衣服很简洁,却让你仿佛在生活中经历了一个自己的T台秀。那么如此简洁大方的服装,要怎么搭配才能穿出自己独特的时尚风呢?小编今天就来教你如何搭配欧美服装,让你秒变时尚精。

如果是秋冬季节,可以选择一件宽松的针织毛衣,配上一条黑色阔腿裤或者长裙,再穿上一双短靴,就无可挑剔了!欧美国家的女性们,都喜欢用宽大的款型配上稍微鲜艳一点的颜色,让人觉得很豪放,散发出一种潇洒、洒脱的个性。这或许跟她们长期生活的环境和思想有关。恰到好处的色彩,让人与众不同,展现了一种别样的时尚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