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抢先看 欧美妹子教你穿出个性美

2017/4/6 8:4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欧美人民与众不同又处处彰显个性的日常穿搭一直深深吸引着我们这些表面平静内心却想脱缰中国同胞,在越来越追求个性的社会,欧美风的穿搭影响了无数中国帅哥美女。

不过今天小编带来的是女性专题,男性专题的话下期再说。如今最大的90后妹子也有27岁了,作为职场女性的妹子是不是在着装上特别纠结呢?上班是不能穿得太有个性也不能穿得太保守。那么不妨试试这款水绿色的深v棉裙,膝盖以上的长度加上中袖的设计很减龄哦!腰间的小腰带瞬间美化身材比例。

或者你可以试试这款更加大胆性感的不规则雪纺裙,深v得设计露出女性性感的锁骨,最特别的是裙摆的设计,一边短至膝盖上方,一边长至脚踝,黑色的小腰带又完美地分割了身材比例,黑色的鱼嘴恨天高,让腿显得更加修长笔直,优雅美女说的大概就是这种吧。

如果你喜欢休闲风的话,黑色紧身九分裤搭配高领露脐衫外罩一件中袖牛仔衫,外加一双高帮匡威也很是完美。暗红色的九分紧身微喇叭裤搭配白色的低胸圆领中袖衫,温婉迷人,让人觉得温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