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抢先看 欧美妹子教你穿出个性美

2017/4/6 8:4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欧美人民与众不同又处处彰显个性的日常穿搭一直深深吸引着我们这些表面平静内心却想脱缰中国同胞,在越来越追求个性的社会,欧美风的穿搭影响了无数中国帅哥美女。

白色宽松的蝙蝠袖字母衫,白底黑字的衬衫一向低调中带着强烈的时尚感,能够轻易吸引到别人的目光,九分紧身皮裤把女性的腿勾勒得更加笔直修长,搭配一双小黑鞋,或者你喜欢小白鞋,挎着个黑色皮包轻便上街轻松吸引目光,小编特别喜欢这款宽松的蝙蝠袖薄衫!

牛仔裤!牛仔裤!牛仔裤!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时尚的单品当然也要说三遍。不管在什么时候,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的主流。深蓝色紧身九分牛仔裤搭配黑色的中袖字母衫,蓝绿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白棉t外罩浅蓝色牛仔外套也很不错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