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有哪些亮点   时尚达人教你找准个人风格

2017/4/9 10:12: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在欧美的不少街拍中我们都会发现欧美女生的风格总是给人一种舒服大气的感觉,其个人的风格也是十分明显,今天我们来欣赏几组欧美街拍,给我们日常的搭配多一丝灵感。

最后介绍的一种风格比较适合一些度假的时候来穿,当然如果你是特别喜欢波西米亚风格的话,日常穿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如上图所示,在左图当中上身选择了这两年大热的一字肩短袖,十分的温柔,下身选择了也是大火的渐变色的阔腿裤,一身的搭配十分具有女人味。

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过于性感的左图中的搭配,那么右图当中的搭配你一定很喜欢,简单的白色T恤,袖子上的花朵点缀十分的浪漫,加上一条十分减龄的蓝色破洞背带裤。既不会显得整体的搭配过于的幼稚,还多了一丝温柔的感觉,如果你还是年轻的妹子的话,这一身就完全可以get起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