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技巧 简单大气个性十足

2017/4/11 8:5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我们都知道再好看的套装都会给人一种古板的感觉,所以单品服饰是很受欢迎。单品服装虽然很好看个性,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搭配。而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欧美范服装搭配

再好看的单品,如果不能很好的与其他服装搭配,都会给整个人带来一种怪异的感觉。所以如何使单品搭配做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这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技巧。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个性洒脱的欧美范服装搭配的技巧。镂空样式的针织衫很凉爽而且黑色的系列更有一种性感的气息。里面穿一件裹胸的搭配,很适合有马甲线的女生穿着。

春夏之际来临,天气回暖,又到了各位女生大秀身材争奇斗艳的时候了。黑白相间横向条纹衫是很受到欢迎的,很好搭配,一条牛仔裤或是一条阔腿裤都可以。早晚气温比较低的时候直接套上一件风衣外套即可。格子衬衫肚脐加上一条破洞牛仔裤,是很个性的搭配,符合欧美女生追求自由的洒脱性格,而且这个风格的穿衣打扮也可以被我国人们接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