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时尚个性 职场风学院风随你喜欢

2017/4/21 20:47: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黑色的紧身小脚裤搭配黑色的宽松圆领上衣,很欧美范的穿法,不羁叛逆的风格,不管别人怎么看就是要穿出自己的风格,这就是欧美范的初衷,各种混搭让你大饱眼福。

军绿色的大衣在各种时尚单品中,应该算是比较难的穿搭品了,特别是这款暗军绿色,由于颜色太过独特,稍微搭配不好就会给人一种土掉渣的感觉。像左图中的女模特搭配米白色的宽松麻布连衣裙,倒显得气质脱俗,虽说还是颜值身材决定一切。男生穿军绿色也很好看哦,像这款军绿色的修身长裤裤搭配灰色的宽松针织衫

欧美范给人的经典的印象应该就是男男女女人手一件的中长款外套,这款黑色的中长款西装外套更是其中的经典代表。男士穿起来风度翩翩,女性穿起来气质优雅,各种吸睛。

黑色的小脚裤搭配灰色的假两件针织衫,米灰色的天使翼外套设计独特,显得甜美可爱,适合年轻一点的女生。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搭配紧身裤的长筒豹纹靴了,夸张的防水台设计,不管下多大的雨都不怕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