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针织毛衣 经典就是时尚

2017/4/21 16:5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深蓝色的修身牛仔搭配浅灰色的衬衫打底,几乎是全世界男生的共同穿搭,但是风格的明显区分就是一件毛衣的搭配,欧美男生的话就会再穿一件针织毛衣搭配。

针织毛衣在欧美男生身上出现的几率就好比白色背心在亚洲男生身上出现的几率。无可否认衬衫搭配针织毛衣的穿搭现在已经逐渐普及全球了,确实毛衣搭配衬衫的穿搭更显气质也更有时尚感。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铁绿色的长袖衬衫打底,外面穿一件黑色的针织毛衣搭配,最后打一个与衣服搭配的领带,注意领带要放在毛衣里哦。

土黄色的修身小脚裤搭配白色的V领修身背心,是全世界男生的一大特征,大家都这么穿却仍然能够穿出各种风格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套的搭配,比如说有的男生会选择格子衬衫搭配,又比如有的男生会选择这款深绿色的衬衫外套,搭配一顶圆边的牛仔草帽,整体的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灰色的小脚裤搭配宽松的白色短袖,外面穿一件蓝色与黑色拼接的棒球服外套,显得年轻精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