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给你好看 你离校草只有一步之遥

2017/4/13 14:3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你心目中的校草应该是怎样的?其实小编很早以前就很想做一篇校园风云人物的报道。他或许温润如玉,或许狂妄不羁,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别:时尚品味特强。

是不是很失望小编说的不是高颜值,虽然颜值是最重要的。但是想象一下,如果一个长得特别帅的男生天天穿着肥大的休闲裤套一件白色的圆领衫,邋里邋遢的样子会不会让你觉得暴殄天物呢?所以说,要想成为全校风云人物,高颜值下最为需要的就是强烈的时尚感。穿得好看体面是队长自己青春的负责。

裤子一定要修身、修身、修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选择什么材质的衣服,最主要修身。灰黑色的小脚裤加上白衬衫打底外穿一件紫蓝色的针织外套,打好领带,一双帆布鞋搭配经典的校草形象。浅卡其色的休闲裤加上紫蓝色的圆领图案短袖,外穿一件紫灰色格子衬衫当外套,脚上一双懒人鞋,同样帅爆。

深色的牛仔裤加上白t,外面一件灰色的v领针织衫,凸显暖男风格。黑色小脚裤加上蓝灰色衬衫打底搭配灰色的条纹波浪线条毛衣,同样的暖男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