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有什么技巧 英国少年教你如何变时尚达人

2017/4/6 11:32: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英国知名男子团体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的成员之一的Harry Styles因为的娃娃脸加上公认的好衣品多次被评为英国年度百位最性感男人。

出生于英格兰的Harry Styles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度,而且他的时尚品味受到欧美青少年的青睐,此外他还多次被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评为英国年度百位最性感男人,这样的殊荣落在一个94年的年轻男孩头上足以证明他优异的时尚品味。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件白色心形图案的衬衫有没有一种熟悉感,其实这款衬衫贝嫂穿过一件暗红底色的,没想到吧。不过宝蓝底色白色心形的这款穿在Harry身上也是时尚感爆棚!搭配黑色的紧身牛仔裤,藏青色的短靴,显得青春活泼。白色的棉t中间搭件红色的宽格子衫,外罩一件深卡其色的外套,搭配黑色透白的牛仔裤。

今年刚满23岁的Harry可以说是同龄人中时尚感爆棚的黑马,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如果刚好是个男生的话,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下Harry的时尚动态。

白色的纯棉背心搭配稍短的灰蓝色的短袖格子衬衫外套,注意男生在穿背心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宽松长款一点的,起码长度要盖在臀部上,这样穿外套的时候就可以把打底的下摆露出来,显得整体更有层次感,一定要避免又短又窄的小背心哦,不要以为这样很性感,其实这样的背心穿起来一般是不敢露出来的。

可以看得出来Harry真的很喜欢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果然是时尚达人,能够找准自身的缺点,然后巧妙地掩盖掉,Harry其实还有点婴儿肥,导致他的腿有点肉肉的,不过很可爱啊!而且很多微胖的人都撞入了一个误区以为穿宽松的衣服不会显得自己胖,其实反过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