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 尽显型男气质范儿

2017/5/13 11:07: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艺术范?休闲酷哥范?还是职业范?哪个是你的菜,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着重介绍这三种风格的潮流男装搭配。不管你喜欢那种风格,总能学到新搭配,手把手带你变身潮男。

艺术范最在意的无非就是两点,那就是,颜色搭配和风格混搭。卡其色和灰色搭配是非常高级的配色,也是不容易出错的配色。背心衬衫的穿法既复古时尚,英伦画家的感觉油然而生。再搭配一条温柔杏色的围巾,艺术范穿搭就这样完成了。

颜色相撞并不是街拍达人惯用的手法,艺术范搭配中也经常使用这样的方法。但是,选择低饱和度的色彩搭配更适宜“艺术家”。高级灰的颜色给人舒服的感觉,粉色和绿色在灰度统一的情况下既不抢眼又很特别。

时尚潮人怎么能少的撩墨镜风衣呢?要牛仔裤能极大程度拉长腿部线条,男士穿这样的裤子更会显示男性魅力。风衣的搭配也增加一丝儒雅,但是和滑板配在一起就是标准的“时尚潮男”了。这样得出穿搭其实很简单,衣服的选择也是以简洁为主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