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的小技巧 打造完美暖男气质

2017/4/8 14:07: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穿着打扮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关于服装搭配一定要格外注意,特别是对于一个男生来说,想要吸引一大票迷妹们的视线就一定要学会时尚男装搭配技巧

时尚男装搭配中有很多种风格,但是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青春洋气邻家小哥的暖男气质服饰搭配。首先想要有暖男气质就一定不能选择一些过于特立独行的夸张服饰,只要简单合体就行。V领针织衫加上白色的衬衣,使得整个人简单大方,但是要注意一点,衬衣最上方的扣子一定不要扣上,会显得过于呆板,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很舒服。

秋冬之际,男生穿上大衣其实是格外吸睛的,而且还可以达到保暖的效果哦!所以大衣是十分流行的男生单品服饰。黑色、棕色、深蓝色的大衣是最受欢迎的色系,一般来说,男生很少穿浅色系外套。一件深色系大衣的里面一定要搭配一件浅色的针织衫或是毛衣,两者相比有较大的反差,会形成很好的色彩搭配。而再围上一条围巾既保暖又时尚。

12下一页